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01

7月20日至7月31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3D数字游戏艺术、网络系统管理、商务软件制作、家具制作、精细木工、木工6个赛项在我校举行。此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设56个赛项,12个赛区,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2家单位承办,我校等26家单位协办。

此次大赛共有包括我校9个代表队在内的3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期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二级巡视员张荣瑞、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姚磊、副处长王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张志林、书记刘华、竞赛部部长支联峰,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调研员丁进芳、郑州市人社局副调研员杨宇郑等领导在校长李桂贞和副校长肖珑的陪同下分别到比赛现场针对竞赛组织、疫情防控、赛程秩序进行了巡查督导。(供稿:岳青;审核:张凯)

1F420

155AB

197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