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议,肖珑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参赛二级学院院长、负责大赛工作的副院长及各赛项指导教师、综合实训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实训中心张凯主任主持。

会上,张凯主任简要介绍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的基本进程。此次大赛共设20个赛项,我院协办机器人系统集成1个赛项,各二级学院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计划报名参加工业设计技术、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等13个赛项的比赛,其中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参加的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经过短期集训,已顺利完成比赛并获得二等奖。随后,音乐学院雷红薇院长介绍了正在郑州幼师参加学前教育赛项的基本情况;机电工程学院王美姣院长结合几个赛事的备赛情况,分享了机电工程学院在大赛集训方式及指导教师培养等方面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

肖珑副校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我省2020年高等职业技能大赛在多所高职院校的协办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参赛院校强手如林,此次大赛的成绩至关重要,我省将按照本次大赛的竞赛成绩,确定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选手。在前期集训中,我校选手虽然集训时间短,但效果斐然,在集训的最后阶段,肖珑副校长希望各参赛单位要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力争顺利拿到国赛入场券。

                                                                                          (供稿:岳青;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