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1月社会化职业资格技能鉴定报名的通知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3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计划于2020年11月组织开展电工、焊工两个工种的鉴定考试工作,具体报名要求如下:

一、收费标准详见附件1。

二、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考试报名采用了新的考生登记备案表,考生需认真填写《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附件2)的各项内容,粘贴一寸照片(纸质照片、电子照片均可)。此表格一式两份,考生自己打印,本人签字确认个人填报信息(个人简历需要本人亲笔填写),并汇总填写职业技能鉴定汇总表(附件3)。由于技能鉴定汇总表较往年有新的变化,请考生按新版汇总表汇总信息。

三、考生在报名时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各一份(A4纸),同时按照河南省考生电子照片的采集标准及使用规范提交电子照片(见附件4)。由于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考生的电子照片提出新的要求,并且审核非常严格,请考生认真整理电子照片后按时提交材料。

四、2020年下半年职业技能鉴定社会化考试成绩将于近期公布,考生可通过电话查询。

五、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周六)。

六、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11月2日。

七、联系人:尹老师

八、报名咨询电话:0371-6930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