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职业退出职业资格目录补考考试的通知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4

 

 

按照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我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职业退出职业资格目录补考考试的通知》(豫职鉴〔2020〕21号)文件要求,现请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报名参加2020年8月份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且单科成绩不合格(含1级、2级两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进行补考报名。此次报名不受理不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6日,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补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本人姓名、补考科目、补考等级、身份证号、手机号等相关信息,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56837756@qq.com邮箱,报名是否成功,以缴费为准。其它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

联 系 人:关克鑫                              联系电话:0371—6117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