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5

根据学院《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增强部门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综合实训中心开展了《管理法》普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结合我院的疫情防控要求,综合实训中心开展了网上知识自学、线上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部门通过微信群、QQ群等工作平台,推送了《管理法》宣传教育学习资料,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引导教职员工深入了解我国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内容及其相关法律法规,从而提高了的个人法律意识。

通过开展宣传学习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管理法》,是引导和规范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国境内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境外非政府组织,我们既要正确看待其积极作用,又要保持警惕,为共筑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供稿:尹海菁;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