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院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承办任务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9

近日,随着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比赛的结束,我院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承办任务圆满完成。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必须在12月底完成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自12月10日起,综合实训中心在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及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克服赛项密集、工作重合等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质量完成了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及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等5个赛项的承办工作,以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参赛院校的高度评价。同时,综合实训中心积极配合相关教学单位,完成了29个赛项外出参赛的协调服务工作。(供稿:岳青;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