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技术工作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8日下午,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技术工作推进会在我院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书记刘华、竞赛部一部部长支联峰、大赛专家组组长涂勇、郑州市人社局职建处副处长王中亮及我院、河南技师学院等相关赛项承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大赛专家组组长涂勇主持。网络系统管理、机器人系统集成、电子技术、云计算、时装技术、茶艺、网站设计与开发等7个赛项的承接单位场地经理主要针对场地、设备、工具、材料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赛项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拟定于2022年4月15日举行,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大赛设置比赛项目和表演赛项目,共45个,我院协办网络系统管理、机器人系统集成、电子技术等三个赛项。(供稿:岳青;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