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至1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河南省选拔赛在我院举行,2个赛项共有包括我院在内的27所职业院校的31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金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马质璞及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副处长史晓慧、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王立河作为河南省教育厅委派的仲裁、督导,对两个赛项的赛场分别进行了巡查。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比赛现场

大赛仲裁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赵金周在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比赛现场

为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我院在12月8日召开了赛前工作推进会,肖珑副院长在会上做了重点讲话。她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协作,要在确保全程不出差错的同时,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高质量展现我院技能竞赛优秀的综合管理能力;同时,肖珑副院长强调指出,大赛是同行竞技的舞台,在彰显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绝对优势及良好风貌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助力我院跨越式发展。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将在12月底完成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 、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及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的承办工作,同时有30个赛项完成外出参赛。(供稿:岳青;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