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开展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30

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于11月29日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在会上,支部书记张凯宣读了中共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分别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会上所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以下简称《报告》)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部分内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后继续学习贯彻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了解到《报告》主要内容为七个方面:确立“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学促行,不负重托、勇担使命,积极助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持续高质量发展。(供稿:尹海菁;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