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召开部门工作总结会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9日上午,综合实训中心在行政楼A120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总结会,肖珑副院长、综合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张凯主任主持。   

张凯主任首先介绍部门自寒假来组织高职大赛、世界技能大赛省赛前集训工作及接踵而来的45届世赛郑州市选拔赛、2018年高职大赛省赛、45届世赛省赛等三个赛事的承办工作。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省考、国考、全民振兴工作验收等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效、优质的工作状态。   

副院长肖珑充分肯定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创新敬业精神,要求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 ,加强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的提升,注重教学的信息化发展趋势,在教学和工作中站位要高、视野要宽、服务要细,全力配合和跟上学院发展建设步伐,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争光添彩。   

                            (供稿:郭爽   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