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赛赛场上奋勇拼搏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于6月12日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馆举行开幕式,比赛在上海和广东两地举行,其中上海赛区承办34个赛项,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等46个代表队,约900多名选手于6月13日-15日在上海同台竞技。我院机电一体化、家具制作、网络系统管理、3D数字游戏艺术、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等5个赛项的6名选手代表我省在国赛赛场上奋勇拼搏。      

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综合实训中心主任张凯亲赴上海赛区观摩并为选手加油助力,希望选手们沉着应战,以良好的状态,赛出实力和风采。我院共有机电一体化等6个赛项8名选手晋级国赛,选手们经过高强度、高质量、严要求的省赛集训,潜心钻研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将亮剑于国赛,奔着晋级国家集训队的目标全力以赴,为河南省争光,为学院添彩。我院园艺赛项两名选手将于6月22日赴广东赛区参赛。预祝我院参赛选手冲进国家集训队,最终晋级并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8月俄罗斯喀山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每两年举办一次,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水平,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9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中国将组团参加52个项目比赛。此次国赛为中国参赛选手选拔、集训事宜做准备,中国将全力备战2019年8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供稿:郭爽   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