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专家组来我院检查评估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4日下午,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李哲副处长携省派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学院肖珑副院长、综合实训中心张凯主任、国资处郭京副处长、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综合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的学院2016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终期验收及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绩效考核汇报会。   

会上肖珑副院长对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凯主任从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建设亮点及建设不足等方面对我院2016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和2010年以来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我院各项材料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项目到位资金落实的有关文件、票据、项目设备招投标的标书、签约合同以及设备验收清单等,并实地考察了项目实习实训设施建设与使用情况。   

经考察与评估,专家组对我院在全民技能振兴工程中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在工作细节等问题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肖珑副院长表示,学院一定会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认真吸取专家意见,把工作做细做实,为我省的全民技能振兴工程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岳青  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