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和我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协调会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2

91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和我省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协调会,肖珑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综合实训中心、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环境技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实训中心张凯主任介绍了两项大赛的赛程安排,其中,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将于914-16日举办,学院承办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3个赛项的学生组和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赛项的学生组、教师组、职工组;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9-11日举办,学院承办计算机组装、海报设计等10个赛项。各二级学院及行政部门讨论商议了大赛承办工作的具体细节,并积极衔接分工各环节。

最后,肖珑副院长又一次强调了两项大赛的重要性,她要求各二级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场内、场外布置好,不出纰漏,圆满完成承办任务,各相关行政部门要尽心尽力,沟通好、关注好、协调好两项大赛,全力以赴,体现良好管理能力,展现学院风采。(供稿:岳青  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