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09-17

9月14日—16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我院举行。15日上午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学院院长李桂贞、副院长肖珑等一行巡视赛场。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省选拔赛由我院、新乡技师学院和漯河技师学院共同承办。共有来自企业和职业院校的近70名选手参加由我院承办的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的学生组和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的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的竞赛活动。此次大赛分为专业理论、实际操作两个比赛环节,理论竞赛于14日晚上首次以机考形式开展,实操竞赛历时两天。为做好省赛承办工作,我院召开赛前协调会,在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省选拔赛圆满举办。   

我院参赛的六名选手在高手如云的省赛竞赛场上以追求卓越、奋勇拼搏的精神包揽加工中心操作工(学生组)第一名、第二名;荣获数控车工(学生组)第二名、第三名;获得数控铣工(学生组)第二名、第六名。根据人社部函[2018]94号文件精神,我院三名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参加10月中上旬北京举办的全国决赛,预祝参赛选手在国赛中以精湛的技艺为学院争光添彩。  

                     (供稿:郭爽     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