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8日下午,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党章党规活动。部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的第68问:“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增写的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内涵?”。  

此次学习活动是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学习活动的一部分。根据河南省人社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部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学习,部门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规党纪,将党章的要求切实落到实处,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供稿:尹海菁,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