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圆满完成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28

近日,随着毕业生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各项实作考试成绩的汇总完成,我校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自5月18日以来,我校共承接201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考试两批次,有来自全省的3100余名考生,分别参加了劳动关系协调员(一、二、三级)和育婴师(三、四级)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级)的考核。举办毕业生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考核两批次,有1500余名考生参加了汽车修理工、电焊工、钳工、维修电工、评茶师等十余个工种的三级、四级的理论和实作考核。

与往年不同,今年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批次分散,同时毕业生社会化考核与往年又有所不同,一是本校相关专业学生可以报考高级工。二是考生中外来人员的比例有所增加。三是申报成功的三个新增工种,分别是木工、评茶员和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工,木工和评茶员两个工种均有考生报名考试。同时,由于毕业生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实作考核需要使用教学实训场地,一般都在晚上或双休日进行,综合实训中心全体人员自五月中旬至六月中旬,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放弃休息,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圆满完成了上半年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

                                      ( 供稿:岳青,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