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06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4日上午,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凯主持。   

综合实训中心全体党员首先结合近期学院开展的党章党规学习活动,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之后支部书记张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新时期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综合实训中心的党员们一致表态,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发展以及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双高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尹海菁,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