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0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按照《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份学习安排的通知》(豫职院党〔201937号)文件要求,919日下午,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在学习会上,大家汇总整理了近期所学的相关学习材料,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主要学习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以及李四清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撰写个人心得和读书笔记。

在学习会上,每位党员都郑重表态,要真学习,真落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供稿:尹海菁,审稿: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