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开展学习交流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按照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统一部署,1022日上午,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交流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感受和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凯主持,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上,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结合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感受,分享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鲜明生动的活教材,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特别是老英雄张富清、80后抽粪女工李萌,还有河南人李连成,他们都是在非常平凡普通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地为群众服务,这一点尤其值得大家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前,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综合实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分散收看的方式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供稿:尹海菁;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