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按照学院党委和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安排,根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于20191022日上午在行政楼128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凯主持,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要求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自身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通过学习,综合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查找问题,从而激发了大家的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尹海菁;审核: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