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理论考试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访问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31

根据人社部〔201941号文件通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将于1115-22日在郑州举行。我院负责承办大赛理论考试,1115日理论考场测试, 1116日—17日理论考试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1015名选手来我院参加理论考试。

为保证竞赛活动的顺利进行,自接到大赛通知后,综合实训中心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在赛场场地准备方面,协调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确定了竞赛场地、设施及整修方案;在大赛服务方面,协调旅游学院,进行了志愿者的选拔、体检、培训等准备工作。同时,综合实训中心积极协调学院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对大赛期间的宣传、保卫等工作做了统筹规划。

郑州市人社局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多次来我院进行实地考察,对赛场布置、行车路线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对我院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岳青;审核:张凯)